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誰瘋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誰瘋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似水流年!

  轉眼之間,學期一個匆匆而過。也許只留下幽幽的清風和淡淡的憂傷,但與之有些矛盾的是,我心中畢竟有些快樂。

  初中畢竟是初中,和小學不同,早就聽人說過,進了初中就等於進了地獄。我不知道這句話的真實性有多少,但總覺得這句話有些誇張,就像人說的,“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米還多,喝過的醋比你喝過的水還多”一樣。……無聊!我的所有的想法。日子還是這樣過,書還是一樣地讀!危言聳聽的歪理邪說!

  想到這裡,我又不得不望一眼可惡的數學,用“可惡”這個詞,不太恰當吧!可是我又找不到更恰當的詞語來形容它,因為它確實可惡,我想我要為它瘋狂了。

  我想放棄數學,不然我不會找到另一種生活。但有人說,數學是不可以放棄的……我反駁,他卻說他能用牛頓的第二定律BA(OH)2和H2SO4的反應來證明!我無可辯駁!

  我想把自己的英文名改為CICI,因為有數學的地方就不會有陽光。我要像CICI果凍,柔軟卻頑強,不會像冰淇淋一樣——它會因為天熱而流淚。

  我瘋狂地補着數學。

  中國足球教練米盧說要踢快樂足球。又有人提倡快樂數學,要把學數學當成一場遊戲……遊戲!

  遊戲中,我被它捅了一刀,很慘的一刀。它刺傷了我的眼,我迷失了方向。我在黑暗中,摸索着。我又遇到了幾何,事情稍有好轉,但遠還來不及Happy,考試如上戰場,揮兵南下,我慘敗!

您正在瀏覽: 為誰瘋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誰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