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至已盡,誰為誰撫平昨日的憂傷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已盡,誰為誰撫平昨日的憂傷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夏至已盡,誰為誰撫平昨日的憂傷 標籤:淡淡的憂傷作文 花的憂傷作文 我的憂傷作文 明媚的憂傷作文

  茫茫人海中一次相遇如何容易,即是如此,卻又有什麼值得留戀,值得珍惜?本想抓住一切不放空,最終的等待卻也只能換來嫣然一笑,本以為那些美好終會洗盡鉛華,沒想到終究只是霜華殆盡。

  心緒徘徊,站在窗邊,等待東風的襲卷,卻又再添悲涼,或許早應學會珍惜擁有,放棄失去。

  曾經很迷惑,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或許,葉只有在飄落的一瞬間是最美麗的,不過,這些早已不重要,走在人群稀疏的大街上,走着走着,便會淡忘一切,原來早已學會了怎樣才能不受傷。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盛宴之後,淚流滿面。

  秋季淡若,今日擁有許多的美好,而夏至已盡,誰為誰撫平昨日的憂傷?

  高一:小從

您正在瀏覽: 夏至已盡,誰為誰撫平昨日的憂傷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已盡,誰為誰撫平昨日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