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懂我淚是為誰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懂我淚是為誰流?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買新的布鞋。” 

  “……” 

  “媽媽,我用自己暑假工的錢買,好不好?” 

  “你不是有一雙嗎?” 

  “可那是棉布鞋啊。” 

  “……” 

  “媽媽,我說我要買衣服,你不讓,說我有的穿就將就穿,不用年年買新的衣服。你一說,我就沒買,至少我知道掙錢很辛苦;後來想買新書包,因為要開學了,而我的書包從五年級開始就沒換,今年想換一個新的書包,你說書包哪也沒壞,不用換,我沒有理,也就沒換;現在,我想買一雙布鞋而已,你又不讓。” 

  “……” 

  “媽,爸爸給姐姐買了新書包,你也給弟弟買了新褲子,而我呢?什麼也沒有。我只不過讓你答應我去買一雙布鞋而已,也不用你錢!” 

  “……” 

  “你還記得么?我上一雙布鞋是為什麼才換的?因為穿的實在太久,鞋底磨破了,我才換的。” 

  “……” 

  媽媽還是沒說話,我轉過身,眼淚無聲的流了下來,慢慢的走下樓。 

  --------三樓廁所------- 

  “嘩嘩----(流水聲)” 

  我用雙手捧起水,把水潑在我的臉上,極力制止自己哭,這早是已知的結果,為什麼還要哭呢? 

  我努力的笑出來,再次走上陽台(因為當時我和媽媽在洗衣服)剛走上去,媽媽就問我:“你怎麼啦?怎麼臉上全是水?” 

  “剛才洗了把臉……” 

  “要買鞋就去吧,別說我太偏心,現在你也知道家裡情況的……” 

  “……” 

  我再次扭頭就走,走到了陽台的另一邊,蹲坐在地上,瘋狂的流淚,不出聲,只是流淚。 

  ---------過了一會,我沒哭了------- 

  “媽,你不叫妹過來幫你么?”(這是我姐姐,她身體不好,現在在住院) 

  “不用了,我自己來,一會她要洗布鞋(要洗的鞋是巷巷的)呢。” 

  我又哭了,但還是只有流淚,沒有聲音,我不想讓媽媽知道。(有很多衣服要洗,媽媽身體也不是很好。半夜還會因病痛而從夢中醒來……) 

  ----------又過了一會-------- 

  “巷巷~~” 

  “恩?” 

  “過來洗。” 

  我走過去想幫媽媽晾衣服。 

  “不用了,你去洗鞋吧。” 

  “……”(眼淚再次滑落。)

您正在瀏覽: 誰懂我淚是為誰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懂我淚是為誰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