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到童年,每個人都是笑呵呵的,那是個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日子,那裡飄蕩着無數聲笑語。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裡,那麼熱的天,我還是和幾個小朋友跑出去玩遊戲——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既好玩又有趣。首先我扮演老鷹,另外一個演雞媽媽,其他的演小雞,如果小雞被老鷹捉到就要被罰唱歌或跳舞。遊戲開始了,老鷹開始喊:“小雞,小雞我來了。”雞媽媽說:”別怕我來保護你們。”小雞們一個一個的扯着一個衣服,排成一排。老鷹左一捕,又一捕地捉小雞,雞媽媽護的太緊了,一連反反覆復的都沒捉到小雞。弄得老鷹沒辦法,坐在地上耍賴,我不玩了不玩了。雞媽媽見狀,大笑一聲,別騙人了,這一招我不信。 老鷹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它裝出要往左跑的樣子,雞媽媽馬上就往左跑了幾步,它又裝出往右跑的樣子,雞媽媽也跟着往右跑來幾步,就這樣騙了雞媽媽好幾回,等雞媽媽放鬆了警惕,老鷹猛地往前一衝,抓住了一隻小雞,最後小雞愁眉苦臉的看着大夥朝它哈哈大笑¨¨¨ 到了媽媽回來看見我們幾個玩的滿頭大汗,話到嘴邊想說什麼又沒說出來,聽見我們的笑聲,摸了摸我的頭笑了一聲。現在想一想那笑聲彷彿就在耳邊回蕩,好一個充滿歡聲笑語而又有趣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