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你再為誰讀書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再為誰讀書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翁在暑假時手收到一位神秘人的來信,激活起了他對初中升高中的覺悟,主人翁的父親是一位大型企業的老闆,從小外婆就告訴他“你只用讀書,不管好壞都不要緊,往後的路你的父母親都為你安排好了。”更是這一位神秘人該變了他的這個觀念使他在一年裡煥然一新。變了一個人。 

我們生活中也許沒有一位神秘的人三天兩頭的去給我們寫信,這也不代表沒人不希望我們小學升初中使開始覺悟,主人翁是有人經常使用跟蹤等方法來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從而對症下藥,堅持每天給他寫信,也使他開始關心生活的周圍的人使他更有愛心。雖然不會有人這樣對我們,但我們有三種方法可以實行,也會有微弱的收穫。 

一:可以在放假之前跟一個和你住在一起的夥伴天天觀察你,幫你改掉你的壞毛病和不良的習慣;二:你可以過一天就看一下書上的來信,一天看一點,做一點書上的練習,因為主人翁有很多和我們相似的錯,這樣也可以幫你改掉錯誤;三:自寫自閱如果以上兩種方案都不適合你們的話,那麼這個方法一定非常合適你,你每天觀察自己找出自己當天的不良的毛病或者是習慣加以改正。而且你是每天最接近你的人因此這個方法最合適你了。 

從這個假期就開始進行這種方法吧!真正讓你知道“你在為誰讀書”的計劃吧!

您正在瀏覽: 讀你再為誰讀書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再為誰讀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