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喜歡秋嗎?我喜歡! 

  我喜歡秋天的天空。晴空萬里,清新自然,偶爾的一陣微風吹來,會有幾隻或黃或紅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我喜歡秋天的田園。瓜果飄香,沁人肺腑,果實沉甸甸地掛在欲斷的枝頭上,會有幾隻小動物經常光顧。 

  我喜歡秋天的山坡。天高雲淡,風輕水清,草雖已枯黃,樹雖已落葉,但更富有詩意,使人留連忘返。 

  我喜愛秋的一切。漫步在樹林間,落葉往往會挑起你心底的傷感,“落紅不是無情物”真是作的好啊!路過菊花叢,那昂然挺立的花兒顯得那麼精神,富有活力。即使秋風蕭瑟也不曾退縮,使我不得不佩服它的傲骨。 

  農民們都在忙着秋收,乾的熱火朝天,鬧市般的秋天;秋風乾燥,路上無人,街上冷冷清清,幽谷般的秋天。 

  它讓人們豐收,並蘊育了新的一年。 

  我愛秋天,我讚美它!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