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魚的記憶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的記憶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有7秒 

  那麼我願意做那一條魚 

  在水裡邊愛你 

  邊愛邊忘記 

   ——題記 

  雨是一個假小子,起碼她在小學時是這樣認為的。她的同學也是這樣想的。她經常和男生在一起踢球,玩耍。六年級下學期時,她漸漸喜歡上拉籃球,她認為籃球很好看,NBA里的人十分強。她真的喜歡上拉籃球。她想要是我會打籃球該多好啊 

  在六年級的暑假,她在小區游泳池裡游泳時碰見拉他——阿破。他騙拉雨,他說自己和雨是一所中學的,其實並不是。但是雨後來才明白。啊破說他喜歡雨,但是雨不喜歡啊破,甚至到討厭。 

  但在六年級的夏天,雨第一次知道拉除拉自己的親人之外,還有人喜歡她。 

  初一到拉,雨開始學習德語,她後悔拉,因為德語好難好難根本就學不好,她漸漸想起拉在小學時自己的英語成績:考過年級第一,全市前20,全國金獎第二名等。她好想轉班,但是就在此時她又陷入拉其他功課不好,朋友背叛,早戀等。 

  她能挺過去嗎? 

  (此故事純屬真實,雨就是本人,我只把在生活中遇到的事寫下來,請支持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魚的記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的記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