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意中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中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意中人 標籤:書中人作文

  “你的意中人長什麼樣子?”我問同桌。

  他略一思索,假裝猙獰地看着我,“我憑什麼要告訴你。”卻還是乖乖給我說了,“我的意中人有一頭短髮,最好是BOBO頭,可以耍寶也可以扮酷,嗯—她最好喜歡黑色!因為我也喜歡。不過我覺得她穿白色好看。最好穿一件白色的字母刺繡拼色T恤衫,藍色的破洞褲,帥帥的板鞋!”好笑的看着他,忍不住調侃,“看來你已經有意中人了。”本是個玩笑,誰知同桌不好意思的搔搔腦袋,一臉含情脈脈“嗯。”

  我笑開了花,忍不住嘲諷兩句,“就你這慫包,那會有這樣的大美女看上你啊!”

  “誰說的,那可不一定。”他一臉神秘,“萬一我哪天發財了,說不定真有這樣的姑娘。”

  我啞然失笑,笑了好久才罵他沒出息。

  “那你的意中人呢?”同桌湊過來問我,我當然不會告訴他,卻開始自己浮想聯翩。

  我的意中人短髮,最好不染,要染一起染,可以有一個小小的紋身,但不能弄得像混社會一樣。白色襯衫,黑色九分褲,整個人乾淨利落,顯得極具青春活力……

  你的意中人呢。

您正在瀏覽: 意中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