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heaven。翻身(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eaven。翻身(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heaven。翻身(四)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四 

  幾天過後,老王心情好了一點點,也趁着布價驟升的那會兒把布賣了,每十米大約四百元。雖說虧了,但比起之前那每米五百元的價格還是賺了點。老王心裡總歸舒坦了點。可這幾個星期接二連三發生的事兒給他留下的陰影始終散不去。老王深深知道,該找個時間放鬆一下身心。於是,他便和妻子商量要去哪裡。 

  “我想去郊外放鬆一下身心,回來再繼續努力,東山再起。你說哪個地方比較好?” 

  “我看吶……你去遊覽各地的名山吧。” 

  “不行不行!太貴了。” 

  “那有什麼好去處的?” 

  “要我說,就在咱城市裡找吧。” 

  “嗯……哎,你的表哥不是有一家牧場嗎?你就去那兒參觀參觀,不用花太多錢,而且可以親近大自然,放鬆心情,舒展身心,順便向他借點資金,何樂而不為?” 

  “不錯。明天我就出發!” 

  老王一直堅信,他可以早日擺脫陰霾,重新建立起自己的輝煌的! 

  畢竟老王年輕,不像瘦骨嶙峋的老人。他還有着一股幹勁,從骨子裡滲透出來的幹勁。牛頓曾經說過:“無論做什麽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生命的意義就在於,堅持不懈地奮鬥,最終獲得成功。 

  “跌倒了一百次,也要從第一百零一次爬起來。”也許這句話就是在形容老王吧。

您正在瀏覽: heaven。翻身(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eaven。翻身(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