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很快,又一周過去了。忙着自己要忙的學業,在書桌上不停地奮戰着,那些所謂的作業,所謂的練習題,一個個跑到我眼前來,可是我有不能因此去逃避它!哎!很累很累,有點想放棄了,可是,我看見牆上的目標時,又開始着我的學習之路! 

  兒時,我不能明白,為什麼我們人就要去繞着時間在不停的努力呢?為什麼每個人都好像都是在時間中度過般?好多好多的十萬個為什麼……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徘徊,好想有一天解開所有的謎團。有時,看到哥哥姐姐在燈下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學習,已經感覺到他們好累好累,可是,他們知道,他們不能休息…….我害怕有一天我也會向他們一樣,成為他們的後代,然而,每一個人的命運都要這樣…….長大后,我也似乎向哥哥姐姐一樣,在燈下不停的努力,如果我不努力的話,我就會被別人追趕上,我真的很害怕,所以我只能這樣不停的努力,直至自己的目標達成了…….慢慢地,好像自己也明白了兒時所有疑問,也許時間不會等人,噢!不對,不是也許,是真正的不會等人,他一天過去了就過去了,不會再重複吧,即使你怎麼哀求他,他也不會回到你的身邊。而昨日的成敗也會揮之而去,你成功了也罷,失敗了也罷,都不會等你……. 

  後來,懂了很多,無論是人生的,還是感悟的,都讓我有所經歷,也讓我有所了解,更讓我慢慢明白的是時間不會等人!也許吧,我,是要好好的為我自己的人生而奮鬥,而努力,而拼搏,不是嗎?不但是我,我們每一個生活在世界上的人都一樣,都要好好為之而努力,放飛我們的夢想! 

  每一天,都東升西落,早晨,晨光徐徐升起,照亮我們的眼睛,更照亮了我們的心靈,把那黑暗的地方也照亮了,好美好美,不是嗎?我們一天的人生之旅又開始了,路上,學習上,公司上,來來往往的人絡繹不絕,有喜有憂,呵!真的是多姿多彩!傍晚,那晨光慢慢的消失在我們的眼中,一抹余揮過後,來往的人慢慢的少了,萬家燈火全都亮了起來,看!西餐廳上,一對情侶在約會,一對老年夫婦在相互攙扶,一家人在家裡其樂融融,幾個年輕人在夾着公文袋還在忙碌着…….他們都累了,都想休息了……. 

  又一天,東升西落,依舊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