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是有底線的,每個人的底線不同,只要觸到了底線,會得到出乎意料的結果。

  有的人說我脾氣好,對於別人如何說,怎麼說我總是笑笑而已,或者一直忍着,乖巧的聽着他的訓話。

  可是我認為我的脾氣一點都不好。對他們的一點點事情,我變總是斤斤計較,比較小孩子氣。我曾改過,我想試着改掉這些壞毛病。可是我試了很久,終究沒有改掉。

  我一直保持這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心態,盡量的不去招惹人,當然會有特殊的情況。比如,老師讓我去喊人,但那個人不去,這個時候我就會多管閑事了。這是人的本性,是不可改變的。

  一個人的脾氣好壞是重要的。何必要發脾氣呢,發脾氣一點都不好,要記住一句話,不要生氣,賤人會笑。

  我們為什麼要生氣,氣的是自己,難受的也是也是自己。如此看來,你若生氣,吃虧的可是自己。

  有的人常常都會氣的不吃飯。別人卻吃的很開心,這樣的話,你生氣,餓的是你自己,而別人心態不變,這樣吃得很開心。若這麼說的話。你還是生氣,那你就是傻的天真了。我也無話可說。

您正在瀏覽: 生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