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讀經典感悟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經典感悟人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書是風帆,感悟是船。在知識的海洋中,那艘船卻是那麼渺小。知識的海洋卻是那麼寬廣。瞧!海倫。凱勒正微笑着向你招手,她是個樂觀開朗,不向命運低頭的女孩子,她創下了不朽的文學作品——《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魯濱孫!”我叫喊出來,他正在那兒辛勤的播種小麥,旁邊,星期五正好奇的看着。再看看那兒!簡。愛正坐在窗邊看書,不時停下來思考一會兒……

  我十分喜歡《西遊記》,從沙僧的老實巴交,唐僧的慈悲為懷,我收穫了善良。我更愛《魯濱孫漂流記》,從中我收穫了生存之本,知道了凡事要靠自己。《悲慘世界》又讓我收穫了要善良正直,還看到了社會的黑暗和無情。

  書本就像米飯你會越嚼越甜,越嚼越甜。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不錯,書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而那些經典書籍則是無法超越的傳奇!

  閱讀了經典,卻感悟了成長!

您正在瀏覽: 閱讀經典感悟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經典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