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很無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無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可以一直夢到你的話,我願意一直睡下去,不再醒來。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你永遠對我都是無情殘酷。夢中的你,對我很好,我感到很滿足,不知道夢到你,是好還是壞。

  但仍然還是一直關注着你,每天都想巧合的遇到你。可是遇到你之後,又開始迴避,不敢去看你,不敢看你對我冷眼相看。不敢看你對其他人談聲笑語。

  你說我很傻,我剛開始反駁,我要證明我不傻。

  可是我還沒有證明的時候,我就已經承認我傻了。我若不傻,怎會喜歡你。

  你總是無緣無故的生氣,讓我感到很無奈。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勸你,怎麼才能讓你不生氣。

  明明是你氣我好不好?若不是我大度,我早就被氣死了。

  你可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知道嗎?我現在都不敢想那個你的選擇了。我現在有一種僥倖的心理。或許你還沒有想好,你現在也很無奈,等你想好了,你會第一時間告訴我,可是,這只是我憑空想象的,實現的可能性不大,甚至幾乎為零。 我真的好無奈!

您正在瀏覽: 很無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