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清涼的小風吹過來,我漸漸地陷入了夢境……

  “張馮博,可以起飛了嗎?”“可以了。”我隨口說道。我看看窗外,我好像在一艘宇宙飛船上,聽到下面傳來“發射”聲音,我就飛上了青天,我來到了宇宙,電腦里傳來“一號艙脫落”,不一會又傳來一聲“二號艙脫落”,然後是“三號艙脫落,飛行器進入正軌,光速加速器起動!”這時,飛船以高於200倍光速的速度飛快的沖向前面,由於高於光速,我的手和腿變短,時間也慢了下來,我的身體也變的很重,我由於承受不了這麼大的重力而暈了過去。“張馮博,你到達目的地沒有啊?張馮博,聽到請回答,聽到請回答!”“我到達了目的地,這個星球的大氣壓強是地球的4倍,氧氣濃度為52%,二氧化碳為0。03%,這裡的生物主宰是恐龍,我想應該是地球的侏羅紀時代,這裡的恐龍體形比地球上的小一些,先說到這,我要下地去考察一下。”於是我從飛船中起來,把航天服脫了,喝點水,吃點東西,下了飛船,一個大猩猩向我走來,我想:這可能是人類的祖先吧!於是我餵了它一點香蕉,它高興地走了。

  我看看這裡的土層,和地球上的一樣,於是我採集了樣本和一些生物的活體,我回去了。由於來時的速度太快,我把速度設定在光速。

  我飛出了這兒的大氣層,臭氧的含量很高,我飛了大約有一個小時才看見銀河系,又飛了一個小時見到了太陽系。這時飛船突然不穩定了,它開始上下抖動,電腦里傳出“行駛錯誤,進入黑洞。”我看着遠處藍色的星球,那是地球啊!“我還不想死啊!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啊!我還有寶貴的資料沒有送到科研中心,我應怎麼辦啊?”“請啟動超強力推進器”。我就試試吧!我想着就啟動了強力推進器。瞬間我就離開了黑洞,我又走了一會兒才發現燃料沒了,一顆小行星向我飛來,我大叫一聲,我還聽見了“轟”的一聲。

  我被嚇醒了,這次太空之旅也就不了了之了。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