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是很無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很無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說,你有心事么?為什麼這般惆悵?明媚的笑容難道已經消失了嗎? 

  我說,不,我很明白,有心事的人不會快樂,而我,現在一點也不憂傷。 

  你說,彩色花兒的靈魂帶走了你的快樂了么?你可曾看見你的靈魂呢? 

  我說,不,我很明白,帶走靈魂的人不會這般清醒,而我,現在一點也不迷茫。 

  你說,天上的雲擋住了你的眼睛了嗎?你怎麼不看天空? 

  我會不說話,然後心裡“咯噔”一下,是啊,我不敢看天,只是因為我在說話。抬頭看來,瀰漫長空的灰白浮雲,遮斷了青天,好像一座帳篷,把整個城市當作了它的地席。 

  你說,你害怕了么? 

  我說,不,我很明白,害怕的人不會很鎮定,而我,現在一點不慌張。 

  你說,你到底怎麼了?你的手把你的心遮住了嗎? 

  我說,不,我很明白,心遮住的人不會回答問題,而我,現在正在回答你的問題。 

  你說,你怎麼沒有戴你的眼鏡呢?那樣會看得更清楚些。 

  我說,不,我很明白,沒戴眼鏡的人看不清東西,而我,現在已經看破紅塵。 

  你說,霧裡的小山拖走了你的情緒了么?怎的如此黯然? 

  我會不說話,然後心裡“咯噔”一下,是哦,我不敢看遠處的山,只是因為我在講話。眺望而去,尖刀似的小山,挑着幾縷乳白色的霧,霧靄里,隱約可見一根細長的線。 

  你說,你動搖了么? 

  我說,不,我很明白,動搖的人不會很堅決,而我,現在非常堅決。 

  你說 ,如果天化出了稜角,你會快樂么? 

  我說,不,我很明白, 天永遠不會有稜角。 

  你沒有說話,看了看雲,又看了看山,你眨一下眼睛,好想你快樂,你哭了。 

  我說,有你我很快樂。 

  你說,你為什麼如此惆悵? 

  我會笑一笑,你怎麼會知道呢?我不會很惆悵的,只是…… 

  “只是很無奈。” 

  我說。 

  路邊,又多了一朵菊花,小的像那精巧的花燈,探出個小腦袋,彷彿害羞地和我微笑。只是,她不肯開放,只是……只是很無奈。

您正在瀏覽: 只是很無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很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