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所有的孩子都很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的孩子都很無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生命只剩下回憶時,自己的生命也許就是寂寞空虛的吧,有時也會沒有回憶..”自己依稀這些話選自《朝花夕拾.引子》.不知道因為什麼被它迷住,可能這就是生活中的我吧..蒙朦朧朧中,少了兒時的希冀:我一定要開開心心地做人.現在想起來,也許只剩下一個字了吧:傻.

  六月的陽光暖暖地照在每個人身上,這個月是很殘酷的吧..初三學子們要面臨中考.而自己,不也要面臨期末了么?〖躲在被窩裡看小說的她,喜歡指指點點的她,嚮往自由的她....彷彿一剎那變成了過去.〗很習慣地站在父母面前,聽着那"諄諄教導",很想在耳朵里塞着棉花.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複習好沒?”

  “你的數學怎麼樣?英語、語文還可以吧?”

  “最近那些課外書也別看了,好好溫習功課吧。”

  ………………腦海的這一切一閃而過——最真實的中學生活。  

  前天的語文考試..失誤,老媽、老爸的“混合雙罵”讓我不得不凝神聽會。確實,自己這段時間也忽視了學習吧?其實當笑容已從我臉上劃過—苦笑,預定在它的下一秒就會凝固吧?當“天真無邪”不再適合我;當心中的童話被禁錮,就決定了我要選擇逃避吧?於是,我側過臉,任一絲無語的淚流下,並輕輕擦拭掉。選擇淡忘吧?我痛苦地閉上了雙眼...  

  獨自走自己喜歡走的路,學會忍耐,學會守住防線,這個世界可以被毀滅,但你,決不!當微弱的陽光在指尖綻放,當脆弱的心靈一次次被傷害,我們只能選擇微笑面對生活。

  相信文竹:永恆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孩子都很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的孩子都很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