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都很無奈,這會是誰的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很無奈,這會是誰的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很無奈,這會是誰的錯? 標籤:會是誰作文 誰的錯作文 誰是誰的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從前有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他們經常會走在一起,有說有笑。記得一節體活課,一向不愛出去的女孩覺得很無聊,她的朋友因值日而不能陪她,於是她便一個人走在校園,然而這時男孩帶着球不知從哪跑出來的,女孩當時是又驚訝又驚喜為了陪她驅走寂寞,男孩放棄了那踢球的寶貴的時間女孩心裡暖暖的,也一點點的感動。

  突然在某一天,女孩不在和男孩說話了,他們也變的越來越陌生了,他們也都很無奈,他們之間也許發生了太多的不愉快的事情。女孩會常常默默地流下眼淚,心也一陣陣疼痛,沒有人知道她內心的感受,沒有人理解她的眼淚,沒有人知道她有話難言,沒有人知道她在那天晚上的樓梯口……

  此時男孩也知道錯了,不應強求她的,但是他並不知道這對她傷害挺大的,他也不知道女孩到底發生了什麼,他很想問清楚,可是女孩卻很倔強,因為她受了很大的打擊,受到刺激,這可能是她這輩子都忘不了的:在樓梯口,她被一個人緊拽着不放,她掙扎着、設法逃脫,而男孩卻站在一旁,也許他沒看到,但是她無法相信,他們不是一夥的,她膽子本來就小,怎麼可以讓她受驚嚇呢??她也無法忍受這個現實她被逼無奈只好無語,卻給男孩帶來不解和疑惑……

  她所受的委屈有誰理解?他精神上的傷害又有誰來禰補?在樓梯口處,發生的情景已深深刻在她的心裡,她根本忘不了那黑暗而使她驚恐的畫面,只要她看到那個人,畫面就時時浮在她眼前!!!

  你讓她怎麼忘記不開心的事而回到從前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很無奈,這會是誰的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很無奈,這會是誰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