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眼裡,白天與黑夜,早已沒了區別,即使日出日落真的很美……真的很喜歡曬着太陽的感覺,那也只局限於,黑夜。

  微笑,以微笑為話題,這是期中考試的作文,寫出來了,得38分,被老師狠狠的批評,我直視着他的眼睛,說:“我不喜歡微笑,如果微笑真的有那麼好,就不會有黑夜的存在,如果微笑能看得見,那也只是在黑暗中,現實的微笑,太虛偽……”老師什麼都沒說,出門前狠狠的拍了拍桌子,也許他不會想到,我會說這樣的話。

  夢醒過後,舉杯消愁,關於你,請你幸福,不要在意我,你的在意,只能讓我更自責……,我不配讓任何人來關心,即使我很需要……,我可以,可以承擔一切的痛苦,我不需要你們一起和我承擔,我可以用一切來麻痹自己……你們不可以,你們還有夢,你們還有未來。而我的夢……早已破碎,即使它曾經在我心裡一直是最美……

  像雪般墜落到從前,記起來了……還有雪,那曾經一直洗滌着我的童年的它,早已不在觸碰。看到街頭趴在地上玩沙子,螞蟻的小孩子,冷笑一聲,覺得他們太可笑,太無聊,殊不知曾經的自己也是像他們一樣,無憂無慮……

  你說要讓我融化,我笑了,那是近半年來第一次的微笑,從內心裡散發出的笑容,也許是早已忘了該怎麼去笑,不懂得笑……很生硬的在操場上擠出一絲笑容想起你的話,想起我們彼此的承諾。遠處的幾個朋友不知道是為什麼吼了起來,走近了,他們都懷着好奇的表情看着我的臉……,我說他們有神經病,好端端的觀察我的臉幹什麼?……他們說“認識你一年多了,難得看你笑幾次,太奇怪了,難道你走了什麼春運?”只是冷冷的擠出兩個子:“無聊!”便走開了,沒有任何情感。是的,我不需要情感,不需要,我只是個冷血的人,把所有的情感早已耗盡,唯一的發泄的地方只有遊戲和這個讓我每次都能感到溫暖的小荷。

  雨,輕輕的掉落,隨即消散,你告訴我,下着的雨是你的眼淚,我無言。那就讓我再多沾沾你的眼淚,好讓我熟悉你的氣味。你告訴我,下着的雨是我無情的傷害,是吧,我就是個無情的人,對於你,我無話可說。

  回憶熟悉的路線,早已迷途。回憶熟悉的積雪,疊成了冬天,明白了為什麼會這麼冷,明白了……

  緣兒,謝謝你的溫暖,謝謝你的關心,謝謝你帶來的一切,我感覺的到你對我的重要,如果沒有黑夜和白天的打擾,我一定會每時每刻的向大家炫耀你的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把所有的痛都向你傾訴,卻不知……你會和我一起來承擔,對不起,我會在乎你。

  今世,我們缺了一個街角。初一:憾地山神

陌 作文推薦:

  • ·陌1000字
  • ·陌800字
  • ·陌350字
  • 您正在瀏覽: 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