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沒有感覺很後悔,假如人生可以重來,就不會有遺憾了。

  我很喜歡看重生的小說,那就是我的想象.....想象有一天我也如小說的主角一般有重來的機會。 不用轟轟烈烈,不用那麼的聰明、不用那麼強悍、不用站在頂端。

  每天睡前都在想,第二天我可不可以回到童年,我就可以重新讀書了,我會很乖很乖,我會記得未來幾年的市場,我可以改善家裡的經濟 ,我可以讓他們不用白忙活!他也可以安心讀書,不用拚命的省錢,我也可以讀書。以後有一份好工作....

  假如沒有我們,他們就不用那麼累。

  沒有用啊!!!這都是我的想象而已....

  這都是我庸人自擾吧!其實他們對我的期望不高的,我不用覺得有壓力的。可是....即使不高我還是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報答你們,我是不是很沒用,而且還很不聽話呢!!只是我總是不知悔改,即使知道自己的錯誤了,但還是改不了,自制力太差了。

  我只能幫小小的忙,你們不會怪我,我知道。但關鍵時候總是掉鏈子,讓你失望.....

  後悔很多事,不過不能重來,我的生活一團糟糕。

  昏昏碌碌的過,我度過18個春秋了,我還有多少四季....

  社會很現實,我已經見證了 一千四百六十個日子了,再純凈也已經遍布瘡痍。

  沒有頭沒有的句子,只是自己發泄一下。

  不需要有理解,也許是我悲觀了!

  也許我會過好....

  他們也會好......

  是我想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