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陌 

  凌晨,睜開了眼睛后的第一秒,我就感到了對生活的陌生,我忘記了曾經的感覺,忘記了對世界對人的特殊感覺,只記起了麻木的感覺…。. 

  看着畢業照,我思索着,思索着…… 

  一個世紀的輪迴轉瞬即逝,取而代之的則是思索后的結果…… 

  我不禁想問自己:“這一切都結束了嗎? ” 

  結果卻只能使自己憶起傷痛,更加傷心,"是的,一切都結束了!"從此,我們就真的分開了,就真的形同陌路,就真的互不相識了! 

  一切的一切都將畫上一個既?納嵊?腦猜?木浜擰 

  結束了也好,這樣至少可以使我們不再相見,不再體驗相見后又尷尬的感覺。 

  但是,雖然這樣想着,但我卻放不下你,因為我對你還有感覺,並且這種感覺經歷過了這麼久,都始終沒變。但,我卻不能告訴你真相,這是多麼殘酷啊?所有的一切只能自己獨自承受,心情異常沉重,只感覺大雨將至,如現在的天氣一般,下着傾盆大雨…… 

  你和我的相遇和相識是那麼"非主流”,但結局卻是我最不想要和最不想承受的“主流”,我們和歷屆學長學姐一樣,都在承受離別之痛與想見又不能見的煎熬,我們都對彼此有着同樣的感覺,但又都苦於有愛卻不能說,因為,我們都怕耽誤對方的前程,如今的我們,都在苦與痛之間遨遊,我們都是那麼累,那麼苦,那麼痛……。.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註定要分開?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相識得這麼晚? 

  為什麼?為什麼感情在最後時刻才會呈現出它的真實? 

  ……… 

  我們都深深傷了對方…。.我們用實例詮釋了《紅裝》,一個充滿了淚水與遺憾的《紅裝》…。. 

  屋外,大雨在下着,我也不禁落淚了,其實,我是不想哭的,但凄涼與苦楚及各種感情實在太強烈了,我敵不住…。看着一滴滴晶瑩的眼淚掉落,我不禁止不住對你的想念,此時的你是否已安然入睡?我不知……。. 

  最後,我還是止不住對你的感情,請原諒我……。 

  我愛你,傻瓜……… 

  我不想再說什麼了,因為我終於說出了內心的真實感情………

陌 作文推薦:

  • ·陌800字
  • ·陌350字
  • ·陌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