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以為會倒在那雷電交加的雨中,萬幸,還是到家了。倒在床上,失去知覺般的入睡,也許睡眠才是最好的解酒藥吧(提醒下,沒喝酒)。醒了,好似做了一場好久好久的夢,終究從夢靨中逃出,回到了現實。 

  原來,我一直活在回憶中,過去的美好,現在的失意,讓我學會了逃避,躲在了自己的記憶中。曾經說他變了,其實不然,是我錯了,誰人不變,只有我還活在那時的我,看到從前的自己和別人,難怪道他變了。他是他,我是我,一切並無聯繫,只不過是兩條平行線偶爾的相交,其實那本是錯誤。也許該羨慕黛玉,本是錯誤,但她選擇在平行線相交結束的那刻離開了,回憶永遠美好,時間也由此停住了,相交的平行線不再延續,也就不會分開了,寶玉的思念沒有隨之逝去,依舊美好,他們還是他們,一切都沒變,只是讓後人去感嘆。 

   無恨,無怨,慶幸,自己醒了,路很長,過去的該放下,放眼望去,不是一片美好嗎?我終究活得太累,為那飄渺的一切,或許我顯得愚蠢。不是嗎?一切早被註定好,所以快樂時不要快樂,悲傷時不必悲傷,走過,就好。 

  迷失方向的我,找到了“阡陌”(小徑的意思)卻不知道這次又要通向何方。可是這有什麼重要的呢。記住的,忘記了;留下的,存在着。花兒謝了又開,太陽落了又升,年復一年,周而復始,關於命運的輪迴,逃不出上帝的操縱。 

  (後記:朋友們,如果有空,建議你們去看看如果愛,也許凄美的故事更能引起我們的共鳴吧。不記得太多了,只是那種感覺,沒有忘,也許讓我懂得了,過去的永遠是過去。再一次去找尋,找到的只是影子,太陽落山了,影子也跟着走了。)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