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㈠

  停停。走走。

  一個句號。隔開了兩片天地。

  一段路程,我們偶爾努力地抬起頭,卻驀然發現,天,竟若我們的臉一樣迷惘蒼白。

  走走。停停。

  恍惚了泥草味般蔓延的回憶。我閉上眼睛,努力尋找着牽你的手的感覺。

  可是,剛溫暖起手心的回憶,頭頂上那葉子落下的一滴水,“吧嗒”一聲,脆響,沖淡了歲月的痕迹。

  淡了…是吧?你說過的:

  “沒關係,時光會沖淡一切,包括傷口。”

  停停。走走。

  我們好不容易斂到一絲勇氣,撐着彼此的肩膀、牽着彼此的手緩緩站起,沒有目標地向前闖去,無所畏懼,即使,是撞傷。

  走走。

  我們可不是喜歡傷春悲秋,無病呻吟的孩子。可傷口太大了,狠狠地把心兒扯裂成碎塊,柔軟的肌肉如癱了的泥,沉綿綿地匍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氣。我們累了,外面的雨,那種酸酸的血腥味,只會讓傷口發炎。累了,那就停下來,休息了,可以么?

  停停。

  正如手中的鋼筆,寫寫,沒墨了,就只能刻下淺淺淡淡的痕迹。可是,吸飽了墨汁,寫寫,又是亮麗的一筆。

  ㈡

  允許我,用大片大片的蒼白色塊,覆蓋我的寂寞么?

您正在瀏覽: 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