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新的校園、新的環境、新的師生、新的同桌。今年,我的同桌是我小學的哥么—疏鴻志。

  疏鴻志長着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個子高高的,還十分的可愛!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一定不會有孤獨。

  疏鴻志十分幽默,特別擅長說笑話,他說起笑話來,方圓五百裡外都有笑聲!疏鴻志說他編了一本書,書名叫《布魯託大冒險》(註:布魯托是他家的狗的名字)我一開始聽到也納悶!他竟然能編書!而且還拿到了出版社裡!這匪夷所思的消息令我冷汗一把一把抓!那曲折又驚人的故事是這樣的:

  一個寧靜的夏天,風和日麗,雞飛狗跳!疏鴻志拿着他編的《布魯託大冒險》來到了出版社,說:“主編!我要出版我的書。”“一小屁孩還出版書!可笑,好笑,非常好笑!”主編不屑一顧地看着他。“腫么了?不行嗎?你不看看腫么知道呢?哥可是實力派!”疏鴻志說。“切!老子一把拎起你來打你屁股信嗎?”主編說。“你到底出版不出版?”疏鴻志說。“我看看內容。”主編說。(一會後……)“這他媽的也太惡搞了吧!”主編說,“真是極品啊!“可以出版嗎?”疏鴻志問。“拿錢來。”主編說。“多少錢?”疏鴻志問。“不多,600元!”主編說。“尼瑪的!坑小孩吧。”疏鴻志說。“那就不要錢了吧。”主編說。(事後,說不準主編根本沒有打算出版那本“極品”!

  這就是我的同桌疏鴻志!

  初一:小自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