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影在眼前匆匆變幻,彷彿是一群眼花繚亂的流線般的飛舞。 

  時間也像這流線一樣,飛一般地游向了周五——那,便是回家的時刻。 

  我極不情願地擠上了校車,腦海里仍然浮現着那個可怕的分數。那分數在我的腦海里蕩來蕩去,彷彿我滿腦袋裡裝的都是“50”;看着陸續上車的人們,彷彿他們的腦袋都變成了“50”“50”“50”…… 

  車子在一片嘈雜中發動了。 

  我看着無晴的天,瀉下一顆顆餘地,敲在玻璃窗上,就像打在我的心上,讓我不寧的心緒更加煩悶;路兩旁,風無情地刮著綠葉,就像吹在我的骨子上,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下了校車,外面仍飄着雨。我漫步在回家的路上,只覺得那條熟悉的小道越來越長,彷彿是延綿無盡地伸向遠方;小道兩旁的花草被雨打得垂下了頭。空氣中瀰漫著一絲潮悶的氣息,路上的行人都拉下了臉。 

  我回家的腳步漸漸放慢,停在了家門口。 

  掏出鑰匙,正準備開門,不經意的往樓下一望,只見一隻鳥兒扑打着濕漉漉的羽毛,掙扎着想飛起來,但是一次、兩次、三次……它精疲力盡了,卻仍然不見它飛翔。我看着這隻無助的小生靈,無奈地轉回頭。 

  不知過了多少次,當我回過頭去的一霎那,只見一隻黑箭猛然躥向天空——它成功了,它重新獲得了來之不易的自由。我腦袋中了流線忽然散開了。 

  我何必要如此苦悶呢! 

  我想我就像這隻鳥兒一樣吧!當困難襲來時,我放棄了,但是它沒有,它在不停地嘗試。當它騰飛的那一刻,它告訴我:是鳥兒總會翱翔的,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我開了房門,心裡彷彿一下子釋懷了。 

  現在,每當房門打開的那一刻,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那隻堅強的鳥兒的身影。我又想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