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牡丹雍容富貴”,可我卻喜歡荷,因為它清雅聖潔。它在哪兒,就會給哪兒增添美的身影。 

  我愛荷,特別是她的處於你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還有它的清香,她的亭亭玉立…… 

  我喜歡夏天,那是荷花盛開的季節…… 

  我常常去河邊坐船,看見那婀娜多姿的荷,讓我想起了“移舟水濺差差綠,倚檻風擺柄柄香”。看,荷葉的顏色說那麼的美麗,近處是碧綠碧綠的,微風吹來,荷葉翻滾,就像荷葉的海洋。田田的荷葉,一層層隨風一起一伏,像一片綠浪令我想起了“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詩句。載荷也得襯托下,荷花亭亭玉立,千姿百態,含笑佇立,嬌羞欲語;嫩芯凝珠,清香陣陣,沁人心脾! 

  “碧荷生幽泉,朝日艷且鮮。秋花冒綠水,密葉羅青煙!” 

  金秋到來之季,百花凋零,當然連荷花葉不例外,一片片花瓣隨風飄舞,但是荷花依然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那翠色慾流的蓮蓬不就是大自然給荷花的賞賜么?

您正在瀏覽: 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