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增加的意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增加的意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剛步入初中的我,幼稚與成熟並存,煩惱與快樂共增。原本陽光的我,也有了自己的小小煩惱,揮之不去。純凈的天空,頓時布滿陰霾,烏雲籠罩着我,如同雨中的鳥兒,不知歸處。

  三月的春天已來臨,卻絲毫沒有一絲春的跡象。倒是落葉,刻滿了斑斑皺紋,它,是不是也有許多煩惱?秋,作物豐收,果實累累,但在我看來,秋充滿了無限悲傷。對我來說,秋就是最好發泄的季節。當落葉飄下,伴隨着點點秋雨,秋來了,一股清涼、舒心的氣息撲面而來。是不是也有同齡人和我一樣在期待秋呢?

  話悶在心頭卻又欲求理解,面對着矛盾的心理,我也只能去找秋,傾訴我的煩惱,也只有秋,能替我保存着寶貴的、屬於我的小秘密。可現實不是虛擬,現實不是幻想,現實充滿了世間的酸甜苦辣,又去哪裡找個世外桃源,與世無爭?迷人的秋啊,你永遠是我心理的夢,一個小小少年的夢,一個我不斷在追逐的夢。

  五彩畫筆描繪了世界,也描繪了人生。金黃的陽光普照着我們,睡夢裡的黑暗,終將會變為黎明。多彩的世界會指引我們的人生,美麗的光輝懸挂在天空,是不是為我們照亮。

  消失吧!討厭的煩惱。和夢相比,這又算得了什麼?追夢無悔,就讓它藏匿在我的心房,掃除厭惡的煩惱,放我獨自翱翔!

  風吹落葉才知秋,是的,可是那落葉會重生,不久之後,枯竭的大叔又會變得無比茂盛。

  山東省昌邑市實驗中學初一:crazyMolly

您正在瀏覽: 增加的意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增加的意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