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題 

  廣東省汕尾市新城中學蔡?b彥 

  致青春, 

   青春,很多人都想一輩子擁有你。為了你,他們甚至於不惜一切代價,花錢花時間想留住你。可是,你卻那麼殘酷。來得快走得也快,你從不同情於那些身上戴滿珠寶的女人,更吝嗇於在她們身邊留多一秒。可是你卻那麼喜歡留在那些心靈純潔得像一張白紙,一層紗的人那兒,你願意在那呆一輩子。 

   我才十五歲,也許還不該談論什麼青春。我的青春還很長,可是,青春無悔,青春無悔,青春怎能無悔!你總是帶給我歡樂,又帶給我悲傷。 

   我說,我又要一個燦爛的青春回憶,我要讓我的青春永駐心頭。 

  致太陽, 

   太陽,你知道嗎?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我喜歡把許多帶給我感動的事物比作太陽。太陽,在我心中,是那麼溫暖,那麼明亮。寒風中,冷夜中,太陽都會在我心窩散發耀眼的光芒,在我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 

   但,有時你那麼無情,那麼殘酷。在炎熱的夏天,你卻還是那麼高傲地曬着你的光芒,可你一定不知道我們的痛苦。可為什麼我還那麼愛你。 

   太陽,我愛你,愛你的溫暖,愛你能一輩子守護我。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