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那美好的從前,回不來了吧! 

  在無數次黑夜中,想起從前,想起從前的我們,背突然發涼。很害怕,很受傷,很無助,很迷茫。不敢想下去,閉眼,淚卻凝落。 

  淚凝結在臉上,很得意的樣子。 

  或許,或許不應該太感傷,不應該這麼不堅強。 

  不該想起過去吧!那純真的微笑,刺痛了我的心!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樣。眼前的路很長,怎麼才能走完。 

  琪說過:“只要是好孩子,都會幸福的!一直堅信琪的話。或許就是因為太相信,所以真正受傷時才會被傷的很痛吧!” 

  琪不會騙我的,不會的... 

  夢中,常常出現他們,夢中的他們很快樂,很快樂。笑的那麼燦爛,把我的心都刺痛了。 

  我獨自蜷縮在一個角落,暗暗哭泣。笑自己太傻,也許,也許有些是是不能由自己來決定的。但是,就是因為太相信,所以才會被傷的很痛吧。 

  璃茉是幸福的,在受傷時有亞夢來安慰她。而我..... 

  媽媽說:“人改變命運。”而我有時卻不明白到底是人改變命運,還是命運改變了人。 

  抹去淚,站起來后,還要咬起牙,在他們面前裝堅強。 

  後來才發現,其實我錯了,錯的很深。被人認為很堅強有怎麼樣,是裝的。到頭來還不是,照樣仿?擔?昭?萇恕 

  ...... 

  不忍去想。 

  越想越難過,越想越受傷。 

  試圖掙扎着醒來,但,夢,越做越痛。 

  歌唄的歌肆無忌憚的在耳際飛揚,像惡魔一樣狂妄。 

  早上起來,照鏡子時,淚還凝結在臉上,時隱時現。 

  ...... 

  有時,出神的網着窗外時,曾經的我們放肆的飄蕩。不忍去看。因為,每一個話面,都刺痛了我的心玄。有時,聽到那純真的笑聲,“咔嚓”的聲音也隨之響起。那,就是心碎吧。 

  現在才慢慢發覺歌唄真的很堅強。在聚光燈的背後是付出血汗的努力!她很偉大!對,歌唄的光芒沒有瑕疵。鑽石是沒有瑕疵的,所以才會美麗而光彩奪目。  有時覺得自己很像歌唄。 

  因為我真的很堅強! 

  ——BY潔 

  永遠堅強 

  

您正在瀏覽: 無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