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童年,童年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勝數,雖然自己做過的那些可笑的事。但在我眼中,它總是那麼天真,讓人念念不忘。

  有一次媽媽給我講“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好奇地問:“媽媽,是不是種冰欺凌、薯片、故事書……都能開花結果呢?”媽媽隨口一答:“當然啦!”我頓時高興的拍手叫好,心中暗暗的想:“我一定要種好多好吃的。”

  我終於等到了星期天,我把我愛吃的零食全部翻了出來,把它們種到我家院子的土壤里。我還以為能收穫很多好吃的,心裡美滋滋的。我還每天按時的給它們澆水,可是等了一個星期了,連一個小芽還沒發出來。我感到很傷心。這是怎麼回事呢?明明按照媽媽說的去做了,怎麼會不發芽呢?更提不上開花了。正想着,“嘀——嘀——嘀”我一抬頭,原來是爸爸回來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笑着說:“你有沒有給它施肥呢?”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沒有施肥呀!”怪不得,這下媽媽的鹽、味精……都被我當作肥料了。

  又過了一個星期,可是還沒有發芽。我把土扒開一看,冰欺凌、薯片都不見了。我便在那傷心的哭。我還看見爸爸和媽媽一直在門口瞧我,還在偷偷地笑呢。

  隨着我的年齡逐漸長大,知識也一點一點的增長,我知道了沒有生命的東西,是不是開花結果的。想想童年的那一件傻事,自己就會忍不住的哈哈大笑。

  河南洛陽宜陽縣城關鎮第一中學初一:沈嘉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