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日,天氣陰。窗外的樹上,它們不見了,或許是去避雨了?沒來得及再想下去,鈴聲便打斷了我的思路,這節,是體育課。

  這節課,繼續上節課的訓練??1000米長跑,該死,不知道這次會不會還是倒數?跑在末尾的我,聽着女生的呼喊,覺得很刺耳。跑完了,比上一次快了3秒,但和其他人比,我的成績還是很糟,同樣,還是倒數第三。

  12月2日,天氣晴轉陰。同樣,它們仍未回到這,忘了現在是冬天,或許,它們走了?

  生活同樣還只是生活,沒變,陽光卻好像不再是陽光,今年冬天,陽光似乎沒有溫度。第三次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在今天。讀三遍,只因為我不懂他的生活,不懂他的世界,不懂那句??他一如既往的生活着。數學只考了79分,倒數……迷茫,陽光,再一次失去了溫度。

  入夜,街道格外的安靜,走在路燈下,夜中,它們代替了太陽,可惜的是,它們永遠沒有溫度,過去沒有,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12月3日,天氣晴。很難得的陽光,可它們同樣沒回來,是走了,還是……

  今天心情不錯,老師誇我了,說我吉他彈的越來越好,很高興。今天,同樣有體育課,同樣要跑步,同樣是1000米長跑

  站在和原先一樣的起跑點上,同樣的起跑,同樣的呼喊,卻不再刺耳,仔細聽,同樣有人為我加油。

  數學課,老師講解試卷。發覺,試卷似乎沒那麼難,仔細些,會有進步,我這樣對自己說,這不是我的懦弱,我並沒退卻,只是想前進。

  中午,聽到窗外的鳥鳴,驚喜。一看,果然是它們回來了,羽毛上滿是水滴,可看上去,聽起來,它們同樣還是那麼快樂。

  或許它們遺忘的不是路,更不是世界,而是風雨,它們快樂,只因為他們此刻將陽光留在了心中……

  後記:我想,在那些鳥兒消失於我眼前的日子裡,它們正在別的地方歌唱,或許是南遷。它們不在的日子,這個城市的氣溫的確很低,留在這並不是明智的選擇,但他們回來了,在這氣溫略有上升的日子裡,又回到這城市來了。它們沒有迷路,沒在黑暗中迷失方向,或許,只因它們心中有陽光,有這溫暖的陽光。我會與它們一樣,記住這陽光,記住這溫度,將他留在心中,照亮我的世界,我的路。

您正在瀏覽: 無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