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春天,聆聽最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春天,聆聽最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寂寞一偶,聆聽着天街小雨低聲呢喃——她帶着春姑娘的命令,仔細地認真的帶給萬物“春”的信號,描繪着春的景象。

  雨,靜落無聲。

  今年的春雨有一種別樣的味道,那味給人一種舒暢感,醒目感。花兒在春雨里展現着多姿的情態,接受春雨的洗禮。

  繁華的街市突然忘記了喧鬧,變得那般沉默,留給春雨獨演的舞台。用心去聆聽,彷彿它在彈着極妙的曲調。驟然間,天地萬物似乎都停止了工作。因為——雨,靜落無聲,聆聽有調。

  雨,掉落低沉。

  啪嗒——啪嗒。雨大啦!花兒飽含幸福地張開雙臂,伸展身體吮吸着雨珠;樹兒滿眼希望地伸直枝條,長出嫩葉留住這晶瑩的露珠。可這些都只有他們知道。在我們看來,雨還沒有來,更別說春天。直到真正感覺到雨水打濕衣裳,才知道春雨已悄然而至。因為——雨,掉落低沉。

  雨,停落清麗。

  在春雨洗滌后,泥濘的土地里卻長着褪去的黃花。它們那麼透亮,那麼的無暇。一陣微風拂過,清新悅目;一片化學入鼻,湯滌肺腑。於是——雨,停落清麗。

  我聆聽着她的表演,她也是春天的信號啊!你聽,她吧正在低聲告訴我,這個春天,我不孤單,只要用心去聆聽萬物便會知道,有最美的春景在伴隨着我走。

  這個春天,聆聽最美!

  重慶市東和春天初一:滎薰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春天,聆聽最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春天,聆聽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