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遇不如相望於江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不如相望於江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遇不如相望於江湖 標籤:相望作文 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不如作文

  每當電視放到《西遊記》和《還珠格格》時我就知道暑假來臨了。

  沒有翅膀的青春,沒有回憶的童年,沒有旅遊的假期,真是難啊!直到最後一秒,我才發現暑假時忙碌的寫着作業,無聊的上着補習班,拿起一本文學書看來看去,這叫暑假嗎?還不如不放,望着老師布置的作業、家長買的資料、哥哥姐姐給你借的資料、你就知道暑假其實是一種夢想。

  每個暑假的來臨都是孩子們的噩夢!努力萬歲、學習第一。

  對於我來說,暑假不需旅遊,只需在家吹着空調,寫着作業。吹着空調,看着書。這比旅遊還享受,旅遊只能看風景、曬太陽、熱死了。旅遊也挑時間的。中學生嘛,小學玩夠了。暑假並沒想象的那麼美,快樂就是知足。一個暑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對於遊手好閒的人來說,它太漫長。對於每天忙碌的人來說,他太短暫。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時間會在你不經意間,偷偷溜走。

  想想這個暑假該幹什麼?暑假是我的學習時間,我會把握好這個機會,好好學習。不是每個孩子都是有天賦的,都是天才,因為天才意味着不懈的努力。讓我們沉浸在一種興奮中,其實我覺得我應該以身作則,利用這兩個月好好學習。只有成績好了,才快樂。Aboldattemptishalfsuccess。(勇敢的嘗試是成功的一半)這樣對於學習差的孩子,他們會變優秀,對於優秀的孩子來說,他們要面臨更困難的考驗了。差生變成了優秀生並不是偶然。Miracleshappeneveryday。(奇迹每天都在發生)相信自己!忠告是無價之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只要付出了努力,總有一天會找到青春的翅膀。

  暑假啊,相望於江湖好過於相遇。

  安徽淮北海宮初一:雨落

您正在瀏覽: 相遇不如相望於江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不如相望於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