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的陽光告訴我,路邊的小草告訴我,我周圍的一切都在告訴我——春天來了! 

  首先朗潤起來的是植物。 

  青嫩的小草鑽出了泥土,悄無聲息的簇擁成一團團,擠擠挨挨的對這世界指指點點。有人來觀看,面對欣喜的目光和好奇的眼神,小草們落落大方的點着頭,好像是受到了表揚的小孩子,驕傲了起來。 

  一天,突然風聲大作,狂風像發瘋了的野獸,不禮貌的橫衝直撞,不停的咆哮着。終於,野獸累了,倦了,向被針扎破了的氣球,撒了氣。他不知到哪了,神秘的突然消失了。第二天,人們像變戲法似的穿上了棉衣棉褲,又裹得像個大狗熊。下午,突然毫無預兆的下起了雨。雨如同一絲絲毛線,雖小,但老也不停。這綿綿細雨給綠樹環繞的學校增添了許多浪漫的氣氛。放學了,家長把學校圍得嚴嚴實實,不見到自己的孩子就決不罷休。教學樓下的花傘數不清,一把一把緊挨在一起,形成了十分壯觀的花傘陣。雨越來越小了,可就是不停,這大概是老天爺的惡作劇吧! 

  似乎註定了這是個波波折折的春天。 

  過了兩天,天氣居然又開始變熱。最高興的當然是女孩們,短裙,或短或長的靴子,長筒絲襪,昂首挺胸,一副神清氣爽的樣子。像一朵朵招人喜歡的盛開的花兒。我家種的蝴蝶蘭光禿禿的樹枝上開始有了嬌嫩的花苞。隔壁種的花也冒出了嫩芽,星星點點的綠使勁兒往上竄,飛速變成肥厚的葉片,就像春天的小眼睛······ 

  這世界變成了綠色。 

  春風柔和的吹着,吹醒了世界,也吹醒了我們心中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