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碎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空中的白雲,心情很沉重,腦子裡一片空白。媽媽告訴我說我不可能去北京了,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藝術學院的費用太高了,三年---8,9萬。是啊,我很理解媽媽,因為我還有個快上大學的姐姐啊。

  我的淚水不住的流,我才知道,自己的前程竟是如此黑暗窄小。我原本以為我會從藝術這方面走出自己最輝煌的明天,可誰知……我是多麼熱愛表演,是多麼想讓我的壯志實現---(首先我要把握機會成名,然後出自己的專集,再開自己的公司,最後投資西部!)現在什麼都是夢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一個破碎的夢,一個沒有了翅膀的夢。

  握住手中的筆,我很難過,我知道只有淚水才能理解我的心情。

  哭,又有什麼用?難過,又能怎麼樣?媽媽告訴我要我好好學。是呀,好好學,可我是那種能考上名牌大學的人嗎?即使我考上大學,哪家公司又會聘用我?誰不知道,現在的普通大學生就業率很低。我一個有藝術才華的人為什麼就要和那群書痴們走一條路?吃同一碗飯?

  誰又能理解我此時的心情?

  現在的教育費用,簡直就是吃人!多少有才華的人不是埋沒與巨額的費用中?!

  我那破碎的夢啊,你飛啊!

您正在瀏覽: 破碎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