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個春天依然美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春天依然美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隔兩年,我的高中生活已經過了一大半,曾經的許多玩樂的日子早已不復存在了,我總是忙碌在書叢中,不再曾有過出行遠方的日子,這個春天又是個好日子。

  春天,萬物復蘇的日子,到處是生機勃勃的樣子。我可以看到小草在奮力地迸發嫩芽,努力着;我可以看到水溝旁的小花正怒放着妖嬈的瓣朵,微笑着;我可以看到樹枝上的小鳥正嬉戲,歡樂着;我還可以看到在書面之外的真正能的春,我嚮往着。這春天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勾走我這個幾乎僵死的靈魂。

  還記得以前,我總是喜歡提上我的雙腳大步邁出門檻,小步邁游于田野、樹林和山樑之間,小路配小步,一片片的綠映入眼帘,不只是陶醉······我有耳機,有手機,可我不喜歡帶上它們出門,我更喜歡聆聽春的聲音,那麼動聽、優美。耳機給我的只不過是機械且枯燥的旋律,沒有寧靜,沒有情趣。

  不知道為什麼,也可能沒有為什麼,兩年我也只能對着白花花的紙面發獃,看着狹窄的屏幕上給我展示的一切,不經意間,我曾經的歡樂隨着時針的轉動而消逝,再也無法尋回,也許一年之後的我,還可能再拋去白紙的束縛,重新去看看那個曾經帶給我無限歡樂的春。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春天依然美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春天依然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