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釋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一張張照片懷念,原來我是個挺念舊的人,生活的大多數養分都是回憶,只不過有些回憶隨着時間流逝而被遺忘,與其說它被遺忘倒不如說它被藏在心靈的某個角落。就這樣新舊回憶周而復始的交替着。

  一張照片,一個蛋糕,甜蜜回憶!!

  其實生活如蛋糕,生活太甜會膩人,生活太苦會煩人,生活太酸會刺人!!酸甜苦辣才是人生的滋味。生活是一門加工的藝術,只有懂得把內容加工組合,才能創造出美味的蛋糕。

  一張照片,一個人,孤獨回憶!!

  一個人不孤單,想念一個人才孤單。思念是一種病,回憶過去,只是加劇了思念,思念一個人或者一件事。情不自禁的發出了我笑,世界跟着我笑;我哭,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哭。的感慨。

  不過沒關係誰的心情沒有起落?誰的天空由永遠晴朗?多少風雨獨自走過,忘掉所有痛苦悲哀,將所有思念祝福化作串串快樂音符。回憶所有的往事。那一幕幕讓人難忘,彷彿一切都像在昨天。好傻。到頭來只不過自欺欺人罷了。

  轉瞬,即逝,回頭看來時的路,再也找不到我們快樂的旅途。也許那是老天安排的錯誤的相遇吧。在不適宜的時間,卻安排了相適宜的人!!

  不管怎樣我認為認識你是一個如夢的回憶,回憶我們幸福的過去,哪怕一點一滴,在我心中都會有美好的溫存!

憶釋記 作文推薦:

  • ·憶釋記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憶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