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它就這麼孤單地亮着,把夜色碎成一圈一圈的昏黃色,一塊塊自暗中裁下來.偶爾有個人走過來,踢着石子低着頭,和它一般孤單,它就這麼默默地注視着他.看着他在它身下立體出來的孤單與寂寞,空白出來的溫柔與多情.再偶爾,有情侶的私語,甜地把冬夜氣息聲聲自空中碎下,彷彿兜了個春天在身旁.它就這麼靜默着一個勁往下瞧,像人一樣,把頭縮進豎起的領子里,一味想着心事,彷彿沉默里突然響起的歌聲,有點措手不及,有點格格不入,可等剎那高高低低的旋律成為習慣,那亮也就融入夜色,凝成了黑暗中的另一道風景.    它解釋着黑暗,不明不暗,不暗不明,就這麼僵在那兒,模糊着一片柔美的暗明.    在這靜謐的夜晚,我獨自漫步在這街燈下,漸漸地陷入了沉思...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夜晚嗎?有誰會想起,在一陣陣感傷之後,潮潮的感動,但現在的六月,對我來說的的確確是一個傷感的雨季.    六月一日,還記得的吧,還是伏在窗檯下,仰望着天上的星星,瞧,那北邊的幾顆最亮的,是去年我在六一節時栽的,它們長地多快呀,那?今年的星星還會開花嗎?    不了吧,星星呀,花兒總在努力的開,美好的日子在一天天地流逝,我想,你應該珍惜每一天!    隨着時間漸漸淡去的,只是一些記憶,重溫昨日的我,或許忙忙碌碌的我們易受凡塵瑣事的羈絆,別忘了閑暇時,用心數數那散落一地的感動.    睡吧睡吧......    Baby, Happy Children”s day!  帶着滿屋子的溫情,祝你今晚做一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