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月,絢爛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絢爛的回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四月,迎來了五月,向四月的自己揮手告別,對五月的自己給予擁抱。

  萬千人中,我不過是那個最普通的一名而已,沒有才藝,沒有貢獻,沒有成績。我身上可能也有許多缺點,但是,這終究是我,無法改變,別人再好,也不是我,萬千人中,只有我一個。

  車水馬龍的大街上,我們都被絢爛的霓虹給迷上了,卻不知霓虹五顏六色的背景下到底是什麼顏色。

  記憶像腐爛的葉子,新的朋友覆蓋住她們,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好久不聯繫她們了,她們也有新的朋友了吧,體驗了悲傷后的自嘲,心酸極了,呵,別鬧了。

  時光猶如一把利刃,把我們從中間劈開,友情還在,不過有一種藕斷絲連的感覺,極其厭惡這種感覺,總覺得讓我感到莫名的不安。

  算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再嘆息,時光依舊不會倒流,我能做的,就是默默珍惜這份緣。時光惋惜,嘆不回昨夜,時光飛逝,終究還是一天。五月你別鬧了,四月已經讓我好累了。初一:劉睿凝

您正在瀏覽: 五月,絢爛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絢爛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