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噢,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噢,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這個詞,在我心裡它代表的是嚴厲。因為我和爸爸的歡聲笑語很少,通常我的快樂時光是和媽媽一起度過的。 

  爸爸對我要求很嚴格,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一般都是談論關於學習的事,我們很少像其他父女一樣有說有笑。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他根本就不愛我,要不然,他為什麼沒有像其他父親一樣呵護孩子呢?但終於還是有一天,我懂了…… 

  那是在一個冬天的晚上,七點鐘左右。我突然發起燒來。媽媽讓我吃了點退燒藥上床休息。爸爸看見了,說:“發燒就快去打吊瓶!趁現在天還沒那麼晚,別等到太嚴重,自己受罪!”媽媽見我不願動彈,就說:“今天晚上就算了吧,我給她吃了點葯,明天再打吧!”爸爸卻並不就此罷休:“早打早好嘛!我把她背到車上就是了。”媽媽只好答應了。在我的印象中,從我稍微大點,爸爸就幾乎沒有背過我。這次當然是機會難得,在爸爸寬大而舒適的背上,我感到好溫暖,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車上,在車上安穩的我又來了到診所。在我打吊瓶期間,爸爸媽媽一直坐在我旁邊,等到打完了。 

  由於太晚了,我實在很困。以至於,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回的家。只是一覺睡到了天亮。 

  第二天.媽媽見我醒來了,還沒等到我問她我是怎樣回來的,媽媽搶先說:“你好點了沒?吃了飯再打一個就沒事了,你爸爸特意囑咐我的呢!”聽到媽媽說是爸爸囑咐的,不知怎地,我的鼻子突然酸酸的,想哭。但我還是強忍住了,笑了笑,說:“去就是了!”飯後,媽媽陪我去那個診所又打了一個。回家以後不久,媽媽接到一個電話。她告訴我,是爸爸打來的,問我好了沒有、去打了沒有……聽媽媽說完,我的心突然顫動了一下,立即,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終於,豆大的淚珠還是奪眶而出。我馬上擦乾了眼淚,淡淡的說了聲:“哦。” 

  我也是剛發現,原來爸爸是那麼的關心我。也是從這次之後,我感覺到,爸爸其實很愛我,只是我以前沒有體會到而已。 

  父愛同樣偉大,雖然它不及母愛那樣驚天動地。 

  父愛是“冷淡”的。父愛像“細菌”無處不在,卻又很微小,很難發現。所以我們一定要用心去尋找每一個“細菌”,不要讓它輕易逃跑哦!

您正在瀏覽: 噢,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噢,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