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呀!那顆星星可真漂亮。”一個小女孩眨巴着眼睛指着那顆星星說。

  她叫琳琳,從小父母就離異了,丟下年幼的她和外婆一起住,而外婆的耳朵又不好使,使她有什麼煩心事也無法找人訴苦,她變得越來越刁蠻了。她身邊的好朋友也因此逐漸的疏遠她了。這一切讓她感到了自己是多麼的孤獨。

  一次,她又夢見以前的家了,爸媽的疼愛、朋友的友誼、老師的關心,就是這一切使她流下了傷心的淚水。她是多麼的想回到以前的那個溫暖的家呀!可是,每次一睜開眼,殘酷的現實便把她的那顆充滿希望的心給敲碎了。面對這無情的現實,她感到十分的無奈。她抬頭張望,望見窗外一片漆黑,只有那滿天的繁星帶給了她光明,帶給了她一絲的希望。她急忙抹掉了眼角的淚水,迫切的問:“星星,你能和我做朋友嗎?”星星眨了眨眼,說:“當然可以呀!”這時,她竟然尖叫了一聲。就是這一句話,彷彿把她帶進了快樂的殿堂。

  從此,她無論遇到了什麼煩心事或高心事都會跑去跟星星說。她也逐漸變得活潑、開朗了。朋友們也紛紛的都回到了她的身邊。

  可是,就在這時一個噩耗傳入了她快樂的生活中。她的外婆不幸去世了,她懷着無比沉重的心來到郊外的草地上,對着滿天繁星大聲的吼到“我要回家,我要回家”,說完她便揚長而去了。她死了,帶着無限的悲痛與希望死了,天空中閃爍着金色光芒的星星照耀在她那冰冷的屍體上,彷彿要陪伴着她,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