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戀今生(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戀今生(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相戀今生(一)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她,出生在一個充滿愛,充滿歡樂的有錢人家庭。從小到大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千金小姐生活。她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對於她的一切要求都是有求必應。她,就是富家小姐秦雅儀。 

  他,是一個出生在缺乏關愛,缺乏歡樂的家庭里的窮孩子,從小就是“有爹生,沒娘疼的孩子”。他的媽媽因為嫌家裡窮,與別的男人跑了。他受盡了唾棄與羞辱。 

  他,就是苦命男孩張俊超。 

  這兩個看似沒有絲毫關聯的人,卻被命運的紅線牽到了一起。 

  在秦雅儀10歲那年,她隨媽媽到農村田園度假,也就是在這年,她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那個“他”。 

  有一天,她和媽媽去集市買菜,偶遇到了正在幫父親賣蔬菜的張俊超,當時年幼的雅儀被深深的震撼了,當時她眼中的張俊超是這樣的:短短的頭髮,穿着一件很破舊但是卻很乾凈的上衣,腳上穿着一雙已經失了原色的鞋子,雖然穿得很破舊,但是在秦雅儀的眼中,他是一個陽光的男孩。她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買些蔬菜吧。”然後拉着媽媽來到了張俊超家開的那間蔬菜店,一間很小很小的蔬菜店買了些價值18元的蔬菜。當秦雅儀的媽媽掏出一張20元的紙幣,對張俊超說:“不用找了。”的時候,張軍超並沒有收下,他對秦媽媽說了這樣一句話:“阿姨,我知道您是好心想幫我們,但是爸爸說了,我們窮人應該靠自己的勞動去掙錢。這錢我不能收,也不會收。”隨後拿了2個1元的硬幣遞給了秦媽媽。當時,秦雅儀和她的媽媽真的是被震撼了。  

  第二天,秦雅儀起床在小河邊玩耍,意外的發現了正在洗衣服的張俊超。她跑過去,對他說:"你好。”張俊超也回他一句:“你好。”隨後,他們便聊了起來,在聊天中雅儀知道了俊超12歲,以及他的家庭狀況,當得知這些后,她不由得暑期大拇指對張俊超說:“俊超哥哥,你真棒!!”就這樣,張俊超給秦雅儀留下了一個“陽光,堅強。”的印象。而在俊超的心中,雅儀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從此,秦雅儀一有空便會去找張俊超玩。 

  這次小河邊的相遇讓雅儀和俊超距離又近了一些~~~~~~~~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相戀今生(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戀今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