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NO.1黑色的櫻花樹 

  萬籟俱寂的夜晚,平靜的神湖旁,侍衛們總感覺有不速之客企圖在這製造點氣氛。耳邊傳來的樹葉的颯颯聲有些怪異,使這片地看起來不這麼安全了。侍衛們決定派一個人去周圍查探一下。

  除看到黑夜裡有幾個飄忽飄忽的高影,聽到幾陣不太尋常的聲音外,還可以感覺到理查、湯姆和泰惡(原名泰爾,因經常欺負人,所以被夥伴們背地裡成為“泰惡”)。侍衛們並沒有想到還會是他們三個,沒有人見過鬼后還不怕黑。就在昨天,這三個小鬼差點就跑進了禁地,但當場被侍衛們抓住,吃過一頓棒打燒肉后,拖着紅通通的屁股就走人了。 

  這片禁地上種着一棵櫻花樹,很大,大得整個和平之國的人只能通過茂盛枝葉中的縫隙看到點點天空(和平之國本來就小)。這沒什麼,聽說它已有上萬年歷史了,更奇怪的是,這棵櫻花樹竟然是黑色的!人們常常議論着,成了逢面必說的話題,可至今沒有一人探察過有何問題。在櫻花樹主幹周圍都起了高高的圍牆,且有侍衛把守,很久以來都沒有人進去過,也包括侍衛,因為國王曾經下令誰也不得踏入禁地半步,凡踏入者格殺勿論,幸好三個小鬼只是差點才入禁地。

  一個侍衛正向他們這邊走來,理查和泰惡各抓繩子一端,忽然繩子一繃緊,侍衛絆了個五體投地。

  理查:“湯姆,你去把侍衛引開。小心點!”

  泰惡:“我留下來望風。”

  理查:“望風?想得美!你得跟我一起進去!”

  泰惡:“我……我……”

  理查:“怎麼?你不想打賭了?那好啊,我進去,到時候我說有秘密就是有秘密,你們誰都被我蒙在鼓裡,別忘了輸了的話要學狗叫哦!” 

  泰惡只好跟在理查後面,可是不管怎樣擋,他那龐大的身子始終是看得見的。湯姆故意跑到侍衛前面,然後撒腿就跑。侍衛們也是夠笨的,全都跑去追湯姆,導致後來的兩個小鬼溜了進去,噢,不!是一個。理查踏入禁地后,泰惡就沒了蹤影。

  黑色的櫻花樹在夜裡格外神秘,理查向櫻花樹的主幹走去,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推動他,一種難以言明的力量。 

  理查雙手貼在主幹上,那種感覺好舒服。似乎有一種魔力把他吸引住了,他忘了自己究竟是來幹什麼的,雙手持續一個動作幾十分鐘。忽然,他感覺自己的手越來越熱,那股熱流鑽進他的身體,像一把火在他體內燃燒。

  “小鬼,快出來!”侍衛們發現中了調虎離山計后,很快就趕了回來。當他們看見理查,本想衝進去再來一次棒打燒肉,可一想到國王有命令誰也不許踏入禁地半步否則格殺勿論又止住腳步,只管在禁地外大聲吼叫。

  但很快,吼叫聲停止了,因為理查突然從侍衛眼前消失了,侍衛們一個個膽戰心驚,你望着我,我望着你,老半天了也沒說一句話…… 

  欲知理查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