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可以,我寧願今生沒遇見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我寧願今生沒遇見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我寧願今生沒遇見你 標籤:我寧願作文 如果沒有遇見你作文 如果可以作文 如果可以愛作文

  對着電腦屏幕,思緒亂舞!日子在指間悄然逝去!回憶着點滴,回憶着過去!曾一直以為,我永遠是我愛情的主角!可是我錯了!錯的徹底!錯的沒有理由!

  我始終被你主宰,只因我愛慘了你!原以為,我可以不需要愛情!可)我忽略了,我只是個平凡男孩!我沒辦法逃避!亦不想逃避!這是生活必須!我只能配合的撕毀面具!殘忍的傷害自己!只因那莫須有的愛……

  我的愛,已落幕!很遺憾,我沒能風度的謝幕!只怪我,愛的太慘!如果可以!我一定向愛情,向那徒有虛名的愛情深鞠一躬!它真的很美很不真實的美!殘害了多少軀殼與靈魂!我只能投降!

  你對我的傷害從沒有離開過,以為已經做到了心如止水,淡然笑對一切事;以為已經為你流幹了所有的血,今天才知道心永遠是那麼痛,血也永遠永遠也流不完,幽靜孤獨的夜裡,

  一次次無眠,不斷數着身上的傷痕,一條,兩條,三條……卻怎麼數也數不清。

  你真懂得愛過的滋味嗎?你懂得撕心裂肺般的疼痛嗎?。謝謝你,讓我知道,你並不愛我,謝謝你,讓我知道,你不值得我愛你如果可以,我寧願回到從前沒有認識你的日子;

  如果可以,我寧願今生沒有遇見你;

  如果可以,我寧願今生沒有愛過你;

  如果可以,我寧願下輩子還恨你;

  如果可以,更寧願從此以後不在想起你。

  如果可以,我寧願拿生命去換後悔葯

  我今生今世,或是來世為人的生生世世里,我都不願意再遇見你,哪怕只是擦肩而過、沒有交會的過客,我,都不願意。

  江蘇鹽城東台市江蘇省東台中學高二:朱靖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我寧願今生沒遇見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我寧願今生沒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