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相戀臨川晚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戀臨川晚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相戀臨川晚報 標籤:臨川作文 我相信作文 我相信你作文

看報紙能使人增長知識,能知天下新聞時事。在眾多的報刊面前我悄悄地愛不惜手,看上了臨川晚報。

別看那小小的臨川晚報,它每日都刊登有國內外和地方新聞。評論好人好事、文化教育、工農業生產、文藝體育、廣告與啟事,因有盡有,五花八門,使你看得依依不捨。

但我最愛看的是文化版和小記者作文版。文化版中有許許多多的高級教師指導我們如何寫作文,如何學習數、理、化和相關科目,看後會使你了解各種作文的寫法、數學解題方法及英語讀法,怎樣學習能使你知識更有提高。看了小記者作文選刊,上面有同學們優秀的作文,看后能增長我的寫作水平和知識。真是三人行必有吾師,上面的點點滴滴不就是我的老師嗎?

從此以後臨川晚報便成了我的良師益友,我的作文也在晚報上發表數篇,這也是我寫作的平台。它天天陪伴着我,我愛不釋手,看新聞、看好人好事,它鼓勵了我前進,它教育了我要熱愛人民,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愛臨川晚報,使我在臨川晚報的陪伴下不斷成長。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我相戀臨川晚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戀臨川晚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