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瞬間相戀——贈愛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相戀——贈愛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某一個夜晚,我拿着搖控器輾轉在無聊的電視節目中間的時候,偶爾發現了你,以及你從容淡定的微笑。那天是你在“快樂男聲”里的第一場精彩演出。 

  你是一個多麼好看的男孩子。微長的黑髮,柔順的流海,白皙的臉龐,一雙不懂憂鬱的大眼睛,秀挺的鼻子,紅潤的唇。造物主給了你高大的身材,給了你動人的身姿、高超的唱歌技藝,給了你善良的心靈,給了你完美的品性,神惟獨給了你不尋常的設計……如此優秀的你,在我心中最傑出的你。這是你,這就是你。

  你在每場比賽,不論輸贏,始終對命運女神微笑,用獨一無二的歌聲告訴她,你是堅強的。我曾幻想,你的心一定是世間最純凈的,像天使翅膀般透明。 

  上天固執地要與你作對。你卻始終以微笑面對。台下的粉絲們拚命揮舞着瑩光棒,你嘴角邊張揚的微笑,美得讓人暈眩。

  

  你的英文名,我始終記得,Vision——多麼可愛的名稱,讓人遐想…… 

  在錯綜複雜的娛樂圈,你可以走多久,誰也不知道。也許有一天,你會淡出我們的視線,找一個清凈的地方,過簡簡單單的生活。許多許多年以後,樂橙們想起微笑的你,想想帶給我們那麼多快樂的你的離開,會流淚的。

  我會對流星許願:你一定要幸福。然後看流星劃過,像你的微笑,無聲無息。

您正在瀏覽: 瞬間相戀——贈愛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相戀——贈愛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