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深藍的天空下,看着一眨一眨眼睛的星星的時候,是快樂的。在受到沉重的打擊的時候,是痛苦的。但在痛苦的生活中,勇敢的面對是痛苦並快樂着。

  我其實在班裡的人緣挺好的,可是我卻感到孤單,沒有知心的朋友在我最傷心的時候安慰我,沒有“開心果”在我快樂的時候再逗上我一把,爸爸媽媽喜歡我,可他們又了解我幾分?也許很少、很少。

  也許是緣份,讓我與作文交臂。在作文里,我想說什麼,就寫什麼。當然,作文的唱訴不及一個知心朋友。可我總算找到了樂趣,找到我一個可以自由唱訴的“朋友”。

  我會拉二胡、會畫畫,不會象一般小孩那樣問爸爸媽媽要零花錢。所以有許多媽媽的熟人看見我都會誇幾句“這孩子乖,什麼都學得好。”可是他們又怎麼會知道,這背後我又付出了多少辛血!一開始學二胡我是最差的,我堅持着,許多人到中途都不學了,我也動了這個念頭,可是我又打消了。我一定持之以恆的學下去,不怕我學不好。到了現在,我已經快結業了,也拉得不錯。是呀,揮灑着痛苦的淚珠,得來了滿意的笑容,我在痛苦過後快樂着。但畫畫的艱辛路程,仍在繼續……

  痛苦是我們共同有的。在生活上我有作文做朋友,在學習二胡中,我有勇氣作伴,在痛苦中我有快樂圍繞。

  仰望藍天,我高聲大喊:“在痛苦中我會尋找每一縷陽光般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