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ladygaga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adygaga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ladygaga 標籤:study作文

  Lady GaGaLady GaGa1986年出生於紐約的Yonkers,雙親為意大利人。小時候就讀於名為the Sacred Heart的天主教學校,時尚名媛Paris Hilton(帕麗斯·希爾頓)和Caroline Kennedy都是她的校友。2006年,Gaga在自紐約大學輟學之後,簽約Interscope Records成為作曲人。曾為布蘭妮、菲姬、小野貓、阿肯等知名歌手作曲。當Akon發現Gaga同時具有幕前演唱的實力后,他簽約Gaga到自己旗下,自此她開始籌備首張個人專輯。2008年,Gaga發布了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The Fame》,她自己解釋此專輯為“有關讓所有人都能感覺到如何著名。” 

  原名: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notta (斯蒂芬妮·喬安妮·安吉莉娜·傑爾馬諾塔)。1986年3月28日出生,白羊座。 

  中文譯名:剛出道沒發片不太了解她的時候人們叫她“淑女嘎嘎”,後來又有不同版本的稱呼,如雷帝、雷得嘎嘎、雷迪嘎嘎、嘎嘎夫人、女神卡卡、蕾迪卡卡、加加夫人、嘎嘎小姐,不過現在專輯橫掃全球,拿下3項MTV大獎以後人們叫得最多的還是“lady gaga”。 

  家人:Joseph Germanotta(爸爸)Cynthia Germanotta (媽媽)Natalie Germanotta (妹妹) 

  最喜愛的女歌手:Beyonce Giselle Knowles(碧昂絲·吉賽爾·諾斯) Britney Spears(布蘭妮) 

  音樂影響:beyonce knowles Britney Spears(布蘭妮)、David Bowie、Queen、Madonna、Michael Jackson 

  成名曲:Just Dance (feat. Colby O” Donis )(The Fame)Poker Face、 Paparazzi(專輯主打歌)、Beautiful Dirty Rich(各大酒吧夜店追捧 傳唱率超高的超人氣作品)Love game、Bad Romance、telephoNe 

  最潮造型:以其“閃電眼妝”(Just Dance MV)最為出名,成為時下潮人模仿經典。 

  2010年新歌:Retro Physical、Your Negativity(被譽為“夜店之音”的狂暴勁歌) 

  Lady Gaga近日(2010年3月)在日本率先發行了混音專輯《The Remix》,專輯的封面使用了僅用報紙遮羞的Lady Gaga裸照,讓很多歌迷大呼過癮。但很多亞洲國家因為風俗習慣等各類因素並不能夠使用如此限制級的封面,所以稍後發行的國家將會使用新的封面,並在5月發行,內地也將於5月同步推出此專輯。 而收錄於Lady Gaga最新專輯《超人氣女魔頭》(The Fame Monster)中的歌曲《電話》(Telephone)由Lady Gaga和Beyonce巔峰合作,受到了全世界流行樂迷的關注。她們遲遲沒能推出的MV,也着實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美國當地時間3月11日晚上,《電話》的MV終於在其官方網站上首播,滿足了所有人的期待! 

  二位天後的雙劍合璧自然不會讓大家失望,這支長達10分鐘的MV,與其說是一個音樂錄影帶,不如說是一部迷你電影,講述的故事也是順着上一支大熱單曲《Paparazzi》的故事主線展看。在上一集中“教訓”了自己那位別有用心的男友的嘎嘎小姐,被關進了監獄,但是不久就因為一通神秘的電話得以脫身,而解救她的正是另一位女王Beyonce。於是這兩位攜手再次踏上了一段新的冒險旅程……在MV的最後,這對黑白雙煞還給大家留了個懸念,故事並不是到此就結束了。 

  Lady Gaga的獨特造型一直是大家議論的焦點,在這支精心準備的MV中她自然也毫無保留的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從粗鐵鏈上衣到硅膠透明盔甲,從易拉罐髮捲到美國國旗裝,每一套造型都起到了讓觀眾着實驚訝。而Beyonce則在自己一貫的性感風格上加上了些復古的風味。兩位在MV的結尾處,還分別身着一黑一白兩套類似於中國古裝女俠的服裝,冷艷無比。 

  據悉,環球音樂將於近期在北京世貿天階的天幕——亞洲最大的LCD屏幕上,在中國地區首播這支MV。相信兩位天後的演繹加上天幕LCD巨屏的效果,一定能給歌迷們帶來一場非凡的視聽盛宴。

您正在瀏覽: ladygaga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adygag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