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告別了你,happycand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告別了你,happycandy...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告別了你,happycandy... 標籤: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告別了作文

大家都猜一猜我是誰?肯定讓你猜不到!是我HAPPYCANDY,大家一定很驚訝吧!"這堂堂的HAPPY當官當的好好的,怎麼又放棄了呢?””其實,有一些人是不驚訝的,因為我發了紙條給他們!原因他們也知道了!但是還有一些人卻不明白!所以,就讓我來跟你們說說我這個ID會員的來源吧! 

  我重新開始寫作文有2個原因: 

  1:我那個HAPPYCANDY的作文,除了小河-小荷,和那些詩篇以外,寫的都是一些以前的.是我把以前的作文來給大家看的!(有一些是,但是有一些事隨便想的)目的大家應該是覺得是湊分的,是有一點,但是我的目的是讓大家看看我的作文,能對作文有所興趣,和進步!我的心裡也有點是想來湊分的!因為我想當高級會員,聽說高級會員很好玩,所以我迫切的想當高級會員!因此,就拿以前的作文來給大家看,又有一點湊分的,又有一點是讓人欣賞的! 

  2:是我的意識的原因.現在我才意識到了,來小荷的真正目的!真正目的是來學習的,而不是來湊分檔高級會員的!所以我狠心放棄了高級會員得這個官!重新開始,重新寫作,讓我醒目的看到我的真正成績! 

  好了,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了!我不會迫切的想當高級會員了!而是努力的,真正的,顯示我的真正成績!我們互相加油吧!來! 

  寫得比較短哦,不過內容真是才是真,對嗎?來看我這篇作文的朋友,留下你的腳印,做個朋友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告別了你,happycand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告別了你,happycand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