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雖說空氣中已有了些許涼意,但還是改變不了我散步的習慣。只不過是身上多了一件毛大衣。

  走到後山,那是我常去的地方。夏天時,樹木茂盛,以葉遮天,現在已經是金黃一片了,枯葉也落了一地,樹上還有幾片搖搖欲墜的枯葉,伶仃的掛着。不過這也給小山增添了另一番風味。腳踩着枯葉編織的地毯,發出沙沙的聲音,連串起來,如同葉的璇律。走着,也有少許累了,身邊剛好有石凳,便坐下了。坐着,看着,看看這秋天的畫技到底有多高超,怎樣把世界塗繪成金黃。山下的稻田連成一片,在秋日下搖擺着身軀,閃閃發光,在這其中又有幾個人影在稻田忙活,給這金黃增添了少許點綴。

  坐了許久,正準備離開時,天下起了小雨,這使我留下了腳步,欣賞另一個秋天,雨細細的下着,並不大,雨籠罩了世界,在雨中的秋天,竟讓人那樣的稱奇,雲是散落的,射出巨大光束,映在稻田上,在朦朧之中,竟覺的像混沌之時,日月之始,那樣的美麗。身上的雨珠掛着,並不急於拍掉,而我心裡卻想着:這秋雨怎不美麗?它比春雨細膩,比夏雨浩大,比冬雨溫暖。

  雨停了,我拍了拍身上的水珠,起身往回走,我走的很慢,用手細細的撫摸着大樹的紋理,靜下心來,聆聽它們的聲音。儘管走的慢,不過終究還是到了山下。再回頭看看,秋天給了我一個微笑,我並不驚奇,因為秋是有生命的啊。

  秋讓我陶醉,在一個清晨的小山上。

  新塘三中初一:張康

您正在瀏覽: 秋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