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的鈴聲唱起了美妙的歌曲“叮鈴鈴,叮鈴鈴……”但是,天公不作美,真是六月的天,孩兒的臉——說變就變。不一會兒雷公公敲起了他那震耳欲聾的大鼓,電婆婆閃起了熒光棒,雨點妹妹也來湊熱鬧“轟隆隆,轟隆隆,嘩啦啦,嘩啦啦……”

  同學們有的被家長接走了,有的自己帶傘自己回家了。過了一會兒,教室里只剩下了一個孤零零的我,我走到門前,望着越下越大的雨,猛然想到:“今天爸爸媽媽都加班,我該怎麼辦?”想着想着,不爭氣的眼淚流了出來,忽然,我想到:“也許作業寫完了,雨也就停了呢!”於是,我走進教室,拿出作業寫了起來,寫了一會兒,作業也全部寫完了,再望望窗外,老天爺還在繼續工作着。我的眼角又濕潤了。

  忽然,走廊外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我想,難道是老師?不,不可能。腳步聲由遠而近,由遠而近,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老師,我百思不得其解,問道:“老師,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傘回不了家了呢?”老師笑眯眯的說:“因為我有千里眼·順風耳啊!”我們都笑了。

  我又問道:“老師你家和我家離的那麼遠,該怎麼辦呀?”老師回答道:“當然是先送你回家,我再回家咯!”老師拿出一把小碎花傘,一把撐開傘,一把摟着我走上了回家的路。

  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濕漉漉的小草彷彿在給我們讓路,芬芳迷人的花兒似乎在向我們點頭問好,高大挺拔的大樹好像在對我說:“你真幸運,遇到這麼好的一位老師!”

  我察覺到:這麼小的一把傘下面撐這兩個人怎麼,我一點也沒濕呢?我懷着好奇心抬頭看了一下,發現老師那條紅色的衣服已經變成深紅色的了,原來老師一直把傘往我這邊挪,我不禁熱淚盈眶。

  走着走着,我到家了,我對老師說:“老師進來坐一會兒吧。”老師說:“不了不了我還要去批改作業呢!”

  望着老師遠去的背影,我心中一片溫暖!

  湖州新世紀外國語學校初一:馮曉莉

您正在瀏覽: 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